Tuesday, March 08, 2011

輸不起


(pic fancho@陽明山)

突然發現那時寫的一些話,
現在看起來,其實不太清楚自己當時到底扮演怎樣的角色...
知道的人會懂我在說什麼吧!

﹊﹊﹊﹊﹊﹊﹊﹊﹊﹊﹊﹊﹊﹊﹊﹊﹊
你早就背叛自己的承諾,
自以為沒人能看透,
只是我沒有去撮破。
當我發覺壞脾氣是你粉飾謊言的假面,
當我發現自己也成為你最完美的藉口;
我的心、我的包容還在堅持。

你早說出最無情那句話,
卻假愛之名不放手;
只是我選擇了沈默,
當我還安慰你最自怨自憐的心碎哭泣,
當我還心疼你最故作堅強的勇敢微笑;
我的愛、我的體諒開始動搖。

我們一直很好,只是你沒有去了解;
我們一直微笑,可惜你只看見自己;
當你說的殘酷,我也走的灑脫;
沒有後悔,沒有掙扎,
我終於懂那些我一直無法理解的反應,
只是因為你輸不起啊...

有些不捨,還有一些心疼...
我對你的祝福,不是因為偉大,
只是為了不讓自己牽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