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那天


(pic by fanfan@secret place)

那天清晨醒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
就連3年來從未到我夢境造訪的你,也在醒來前給我最溫暖的擁抱。

不過就像是借來的幸福,
終究不屬於自己,假裝自己短暫擁有幾天就夠了。
要求再多就是貪心了。

其實我多想大聲告訴你,後來才明白自己有多喜歡你。
其實我多想伸手擁抱你,分享彼此所有的難過與開心。
其實我多想勇敢牽著你,就這樣一直到最後。

只是清醒過後才發現,
如果我未曾擁有過你的心,那樣的我對你來說也會變成困擾。
如果我還依然會在半夜痛醒,那樣的我對你來說也是一種負擔。

我還是會記得那天,
很完美。
我閉上眼睛,穿過指尖的悲傷不再出現,
那天只有幸福跟喜悅。

我愛你這三個字,我自己清楚就好。
至於你...
也許你早就知道...
也許哪天我會告訴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