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看不見的故事

女,有些任性發嗔的說「幹嘛約要這裡,我不喜歡吃這個!!」
男,體貼安撫著說「不要生氣嘛,我們約這也不一定要吃這個啊!你看想吃什麼,我們去吃!」

在喧囂的西門,我偶然聽到了這樣的對話。
背對著、聽著他們對話…你想著什麼?
我心裡開始說著他們的故事......
果然只有熱戀中的學生情侶可以這樣單純的任性也單純的包容…

回過頭,發現這對話並不是我原來想像青澀的小情侶。
我見到一對頭髮都發白的情人。

他們在偶然相遇,相見恨晚...
他們是彼此的初戀,在分離幾十年後重逢了...
他們各自背叛了自己的家庭...
他們只是鶼鰈情深的老夫妻...

我心裡還在說著曲折動人的故事..
才發現,他們就是一對情人.....
我心裡講著我想說的故事,
而他們自己的故事只有自己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