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感受

當下看到那些話,其實心裡不太舒服。
不管那是不是寫給我看的...

有時候忍不住想問,
最近的我,你真的知道多少?
也許你會說我從沒主動說過,但你卻從沒想過原因;
沒人喜歡被忽略的感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不只有你自己。
只是我發現,即使暗示的再明顯,說的再直接了當,
那樣關心的『問候』,也只有在當下的那個時間出現,想想還是令人失望。
後來我找到另一種釋放,不再去在意這種感覺,卻又看到這樣的話...
不是生氣,是失望。
你看不見那些你說出口卻做不到的事,
或許公平一點說,也許你做了只是我根本感受不到。
該說的其實我說了,如果你只聽到你想聽的,我好像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突然想起那個冷戰;
然後想起這些日子...如果角色互換了,是不是又是一場僵持不下的冷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