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pic by fanfan,這是我們一起見過的風景)

思緒飛到那個微涼的夏夜,
我只想親口聽到讓自己下定決心的那一句話。
我以為終於有足夠說服自己的答案;
只是回家了路上,我的視線還是不爭氣的模糊了...
然後,我開始摀住耳朵、閉上雙眼,
假裝再也聽不到,再也看不到,
讓你徹底離開我的世界。

今年第一個氣溫下跌的冬夜,
以為再不會有波動的心,卻因為一個眼神、一個口氣,
我感覺到你難過、不安;
我生氣你為何沒有好好過,
我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
我才發現...

只是,
我絕對不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