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止痛藥


(pic by fanfan@London)

這些止痛藥,
是真的治癒了疼痛?!
或者只是暫時麻痺了神經,讓人忘記痛?!
止住了身體的疼痛,是不是也一樣能暫停心裡的痛?

接下來要跟止痛藥陪伴一小段時間了,
找不到原因,也許就像上次一樣,慢慢就好了...
是吧!

只是伴隨的不安,還是一樣揮之不去。

我有點遺憾,
好像沒跟你一起過特別的節日,甚至連準備好的禮物都沒送出去過...
我一直假裝忽略你對我的好,我想跟你說聲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卻總是話到嘴邊就無言了...
我一直拖延自己承諾要飛過大半個地球去找你,其實只是害怕自己停不住對過去的思念...

我不再對自己說謊了,我很清楚自己想著什麼
你們在我心裡都有一定的位置,
只是,又該說什麼呢?

痛也許真的會止住,
會不會連思緒也麻痺,然後遺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