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


〈pic from www.smashingmagazine.com〉


夢境依舊重複著輪迴
你的臉上還是我懷念溫暖的笑容
我已經捨不得睜開沉睡的眼...

aunty說,他也做了一樣的夢
原來,你從沒離開過...

aunty問我,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會有不一樣的選擇嗎?
於是,我試著回到每個關鍵的分界
還是做了相同的選擇...

aunty笑了...
因為我們都珍惜現在擁有的
If we could turn back time...
That's just because of you...
Because we miss you , because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