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偽裝


(pic by fanfan@Bournemouth)

許多我關心的人,都習慣偽裝自己。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偽裝勇敢,偽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用偽裝的笑容藏好自己的不安與難過,
不想被看穿、怕別人擔心。
只是偶爾,眼神中不經意閃爍著沒收好的淚光。

我不害怕孤單。
說實話,我也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只是,如果有其他的選擇;我不會選擇孤單。

我讓自己很勇敢。
我也相信,再難過我都能撐過去,所以總是忍住淚水。
只是,如果有可以相互依靠人;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偶爾不要那麼勇敢,可以放肆發洩那些就要決堤的眼淚。

我可以偽裝的很好。
只是...
如果偶爾可以卸下偽裝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