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5/17回到地球表面


說實在,我並不是死忠的五月天歌迷
不過去年的離開地球表面實在令人印象深刻…應該是現場的感染力十足,超High的啦!!

難得在台中的演唱會,可以不用舟車勞頓的到台北。
不過或許年紀也到了...(感嘆啊!!!)沒有像以往的興奮....

一早起床,幫nini洗完澡,就開始閒晃
傍晚約了ㄚ傳吃完飯,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像所有的演唱會一樣,場外總是一堆人在買螢光棒、排隊等著進場
找到座位以後就又開始對四周品頭論足一番(慣例啦...因為枯坐著等開場很無聊,有無法像其他人一樣高聲闊談自己有多喜歡五月天....)

終於開場了,一連幾首High翻全場的歌已經讓大家情緒沸騰到一個極致
不過,同時我也無發持續再高舉雙手跟著大家一起尖叫....(無力啊......)
真羨慕一旁年輕學生的體力啊.......
不過其實自己年紀也沒大都少嘛....不過真的懶很多就是了

突然ㄚ傳在我耳邊問我說
「你有沒有聞到奇怪的味道啊!」
「沒有ㄟ..」
「奇怪,不是我身上的味道啊!」ㄚ傳聞了一下自己身上,然後頭轉向另一邊
「靠!我旁邊那個胖妞有狐臭......」
我看了一下,那胖妹正高舉雙手沈浸在這情緒高漲的演唱會熱情之中........

“五月天!!五月天!!.....無味天.........“ ㄚ傳心裡應該這樣喊著吧!!!

結論是,果然是五月天!!看再多次也不膩!不過....老了..容易累....呿!呿!呿!沒這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