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相親

阿婆:「少年ㄟ,應該沒結婚吧!」

    我:「還沒啦~」

阿婆:「你在這工作多久啦?」

    我:「差不多三四年了吧!」

阿婆:「喔~那工作很穩定嘛!」
             「阿婆在賣寢具的啦~現在生意很難做,我也幫人家作嫁妝啊、相親啊~」

     我:「對啊,自己開店很辛苦喔!」

阿婆:「是啊~阿你有沒有女朋友,喔~阿婆也會給人家看相喔~」
             「你這個面相很不錯喔!恩恩恩鼻子長得很好ㄟ…阿~有沒有女朋友啊?」
   
     我:「有啦!」(為了想早點結束話題,就此打住吧!阿婆!)

阿婆:「喔~阿我是覺得呴,年輕人啊~趁年輕要多交幾個、多看看,才知道有沒有更適合的嘛!」
    
     我(乾笑中~)(阿婆!你過然功力深厚!是做媒人的料,服了你了!)

阿婆:「阿我有認識一個在當美語老師的,改天一起吃個飯啦!」
             「其實喔~不是說我介紹你們認識你們就要在一起啊,還是要看合不合適嘛,對不對!」

      我(尷尬中)坐在旁邊的同事-吳小潔(嗚著嘴,應該要笑到斷氣了吧!)

阿婆:「阿少年ㄟ,你留個電話給我,我再約你啦~」

      我(持續尷尬中~)

阿婆:「阿不然我打來你們公司找你好了!」「你們公司電話怎麼打啊?」

    我:「如果有什麼問題你再打這支客服專線喔!謝謝你,掰掰!」(假專業,快走吧阿婆!)

阿婆:「好好好,我再打來找你!」
             「旁邊的小姐,如果有需要嫁妝的部份可以來找我喔,我在XX路上,都有打折喔~再見!!」

﹍﹍﹍生意真的難做吧!!來別人公司辦事,還要順便拉生意!!辛苦了!阿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