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準備囉!9/11 走進 Madonna 的 Candy Shop!!!


看完
The Confessions Tour的DVD,我也開始懺悔了!我懺悔沒早點迷上你啊!瑪女神!!
開場不到5分鐘,Madonna的魅力已經讓我完全臣服了!當下我已經完全是Madonna的忠實Fan...絲!
我對著DVD發誓-天涯海角我都要親身進到你的 Next Tour!!!

終於,我等到HARD CANDY,然後Sticky & Sweet Tour
我猶豫了2天,心一橫!前進吧!!!
決定買票的時候,還是猶豫不決該選什麼票價
(哎呀!既然都得再到倫敦,總得再計畫一些其他行程,所以還是有預算考量嘛!又不是有錢人....)
正在徵求同樣身為瑪迷的吳小潔意見時,順口問了一句「要不要一起去啊!」
哎呀~因為這句話,讓我錯失花大錢的好機會!!真不知該感激還是痛罵一頓....

因為等著吳小潔還有遠在英國莊小媛的回應,一直到了5/26我們4人終於決定要訂票了!
順著網站指示按過去.......超過£90的票已經賣完啦......(傻眼,因為人家不想拿著望遠鏡看啦........)
但是形勢比人強.....硬著頭皮買了4張£65的票...(差點連這“平民”的票價都買不到了.......)
說時遲那時快,吳小潔在MSN的另一頭說有個叫Viagogo的網站上還有票.......
(想說,說不定可以買到好位置!不然就買完再把原來4張賣掉嘛...嘻嘻...)

一進到這個Viagogo的網站,果然票源充足啊!想到的好位置應該都買的到!!!!(那有這麼好康的事!)
靠!!!最便宜的在520區(我訂的便宜票在513區.是遠一些些..但沒差很遠)不好意思...£189就好!!(去搶好了啦!!)
這不是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可以逛的網站......

好啦!票訂完啦~現在就等我們把蘇格蘭的行程擬好,開開心心的走進 Madonna 的 Candy Shop 囉!!
(倫敦的行程就不用特別擔心了,因為我是老倫敦嘛!!!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