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佛心來的!!

下完標題就...他XX...的真想飆髒話!
其實一早在公司氣完..就漸漸覺得算了,跟一坨屎計較也沒啥意義!(.....果然還在氣!)

二胖手機一攤就說:「為什麼沒有通知我!我最後一通收到公司的電話是7點多,你看!」
我哩咧.....我講話你果然是當屁就是了!
就說我們打給你你手機沒開,是會有什麼來電顯示!
看你的手機跟人也不覺得你是會用什麼關機來電訊息的人(就覺得你躲債都來不及了啦!)
說這些是想提醒說你還是個主管嗎?凸!!!你想簽加班單,老子我還不太想請咧!沒差你那一個小時的臭錢啦!
(佛心是寫假的吧..我!)

突然覺得,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看看二胖的辦公室,衝出了氣沖沖二樓的同事
(答應還錢又找盡藉口沒辦法還,這位可憐的同事已經被騙3次了還拿不到錢!!)
【實情我並不清楚,不過感覺真的很差!】
為了幾千塊的臭錢,四處編理由假主管之名拿了錢,然後在該還錢的時候假裝忘記(不然就請假)...
一天到晚被你的屬下追著幾千元什麼時候還....不覺得窩囊嗎!!你一個主任拿不出4000元,這樣為難你的屬下!
【不論二胖拿錢理由的真偽,請假、忘記、曲折離奇的理由跟藉口....是真的!!
真的是可憐啦!!可能真的有難言之隱吧!
(像說..把錢拿去減肥啊、治療日漸稀疏的頭髮、買掩蓋體味的桶裝香水、為了討好大姐頭的假三折卷........)
(當然,為了這些不為人知的辛酸理由所花的大把鈔票..也終將付諸流水了。)

我果然是有佛心的吧!這麼惹人厭的人,我還可以設身處地的為他想了那麼多理由!!
二胖主任!!以後我對你不會再有怨言了!(因為對我來說,你依然是那坨我不想親近的屎!)
你對我的指教我也不會再頂撞了!(因為你的話,最後我也真的只能當屁了!)
我是個逆來順受、有佛心的有緣人!!!.......成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