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非誠勿擾

逆流而上 道阻且長 所謂伊人


一個所謂的跨時代的發明『分歧終端機』,一則真誠又令人發噱的徵婚啟示...
從開頭的徵婚啟示,一直到秦奮與前來徵婚女子的對白,都略帶諷刺著現實也誠實說著現代人的無奈與掙扎...
嬉鬧的對白裡,給人真情的感動...這是很中國式的幽默、很精采的電影。

二十一世紀什麼最可貴?和諧...
愛情什麼最可貴?...誠意

秦奮的徵婚啟示:
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你的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
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我喜歡會疊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裏買回來的一樣。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了,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過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隻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電聯,非誠勿擾。


這是一部角色、劇情反差很大的電影,連主題曲的聲音 尚雯婕&羽泉 反差也很大~

電影的場景,從北京、到杭州然後北海道...都美不勝收!!
一個距離杭州五公里遠的西溪溼地,更是美的讓人像置身於夢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