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怎樣


     Tina:「我對這張專輯超有感覺的欸!你聽過沒?」
Horace:「嗯,我也是。最近常聽。」
     Tina:「之前,我常哼著哼著就想起你,不知道你在幹嘛?過的好不好?」
Horace:「現在我們可以一起聽啊!」
『如果...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會是怎樣...』Tina輕聲哼著...

﹊﹊﹊﹊﹊﹊﹊﹊﹊﹊﹊﹊﹊﹊﹊﹊﹊﹊﹊﹊﹊﹊﹊﹊﹊﹊﹊﹊﹊﹊﹊﹊﹊
Horace說,這是最近想的起來最親密的光景。
Horace常不自覺的哼著...
當有人問起「如果Tina再出現在你面前...」
「我已經記不起她的臉了...」Horace總是很快的把話題結束。

只是,有時不經意的對我說,「她應該偶爾會哼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