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於是

於是

我開始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哄自己入眠...

我開始改變自己的喜歡
開始喜歡哼著歌、喜歡黃色的月亮、喜歡妳最愛的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我開始遺忘
我忘了我暗暗下定決心的「到此為止!」、我忘了妳離開的季節、妳的背影

我又開始無怨言的付出
想去的地方第一個想找妳,想擁有的要多準備一個給妳
看著星空,第一個浮現妳的臉、妳的歌聲、我們教堂旁的草地...

我沈淪了,我又喜歡上妳了....
..................................................(A thought from Hor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