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車禍

一早起床,到許媽媽家幫忙看一下可愛的小Megan,
好讓許媽媽先到診所去看一下因為工作『認真』受傷的食指跟手掌...

安全將小Megan送到保母家之後,因為怕遲到我們飛奔往公司前進!
順便提一下,許媽媽穿著上班的『俏麗短裙』,因為怕危險跨坐在我的歐兜麥後座!
(當媽媽的都很豪放的啦!)

為了閃避一台猶豫不定要左轉還是直走的『菜販』機車,發生了小擦撞...
以下講的都是非常驚險的一瞬間,就發生在短的幾秒鐘內。

我那台還在作垂死掙扎的歐兜麥倒地的瞬間...
許媽媽『難的一身好本領啊!』除去受傷左手的食指與小拇指,用剩餘的三指手指頭,
奮力將我往前推去,借力使力往後一蹬,跳離歐兜麥。在空中完美漂亮的一字馬,安全落地!(10分)
『無辜』的我往前倒地不起,小擦傷並無大礙。扶起年事已高的歐兜麥...
無奈此時許媽媽的名牌包躺在地上,不知是無意識的報復心作祟or...
我的歐兜麥就直直的往許媽媽的名牌包壓過...(啊!當時超慌張的,又克制不了歐兜麥的老人脾氣...)

確認我們都沒事之後,繼續往公司前進...
許媽媽可能因為用力過猛
「我那三只好痛喔~剛才好像整個翻過去,扭傷了~」

「嗚~剛才好丟臉喔!早知道我就穿漂亮一點的內褲...都被看光了啦~」

下午,原來只用紗布包起食指的右手,已經變成只剩大拇指可以自由活動的布袋戲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