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nini的小碎步

雖然ni算是一隻中大型犬,不過因為散步的時間都比較晚
而且ni也還算聽話,不會亂跑(雖然有時候會遇到一些白目的狗&狗主人)
所以,晚上出門去散步,除了ni 身上的「小吊帶」我們都沒有牽著ni 走。

ni 常會自己在牆壁、草堆聞來聞去,好像有秘密藏在裡面一樣...
當然,ni 只是要上廁所小解而已。
當ni 要上大號時候就會開始邊聞地板邊轉圈圈(自轉)...滑稽的動作!

常常ni 聞到忘我,而我們也已經走遠,ni 才會驚覺的追上...

偶爾,我自己帶ni 去散步,不知道是ni比較怕我,還是怕我突然不見
這種時候ni 都跟我跟的很緊,
有時我自走自的沒什麼理牠,突然ni 發現我走遠了...
常常我猛一回頭,ni 都用追趕我、且速度及快的小碎步追上我,然後再我腳邊大搖屁股跟尾巴
害我都忍不住大讚ni 「ni~怎麼這麼可愛啊!」

後來我發現,ni 用小碎步而不是動作很大的狂奔追上我,應該也是怕被我罵吧!(愛生氣的主人!)
因為ni 狂奔的時候很難直接停下來,不過如果牠跑太快到我前面離我很遠,馬上就會被我大聲嚇止...
「ni  你跑那麼快幹嘛!!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