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徒有虛名

Horace:「以前我真的很愛她欸!」

      Fan:「已經不愛了嗎?」

Horace:「也不是這樣。只是現在多了些懷念...」

      Fan:「所以,她是你愛情的全部?!即使在這麼久以後!」

Horace:「不能全這麼說!如果要我對愛情下個定義,她,是我其中一部分的全部!」

      Fan:「除去愛情,你們之間還剩下什麼?回憶!只是回憶了!」

Horace:「...」

      Fan:「徒有虛名的愛情!忘了吧!」
                  「讓她,只是單純的回憶...」

﹊﹊﹊﹊﹊﹊﹊﹊﹊﹊﹊﹊﹊﹊﹊﹊﹊﹊﹊﹊﹊﹊﹊﹊﹊﹊﹊﹊﹊
愛情,只是空有愛情的名詞?我想,大多時候愛情是恰如其名的!
只是當愛情只剩下虛名時,放手吧...

突然想起多年前『상두야,학교가자상두說的一句話「我可以只抱著回憶活下去...」
是絕望的成全,
是愛情真偉大,也是愛情,徒有虛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