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申訴(是抱怨啦!)

C 主管說『我也很想假日到公司陪你們,但是我上班是責任制,沒有打卡,公司又不給加班費,所以我沒辦法來!不像你們多幸福,上下班打卡...』

人客啊!你聽看看嘛!說這樣是人話嗎!?欸浩勾哩!
不是說『發給你們的特定名單,希望不要用到你們上班時間做』
所以,必須在下班以後留下來,或者是提早來做!因為獎金比較多!
不算加班嘛!所以想多賺獎金的人就來做啊!很合理嘛!

但是!今天,林杯實在很不爽..快啦!老子不想賺你那些『高額』獎金,不行嗎?
到底是憑哪條理,說我們沒做的要懲處!
我每天下班都很『忙』,沒辦法留下來!你又憑什麼合理的理由,要求我下班時間做你要求的事!
不是說我們上下班都打卡嗎?我跟你責任制啊!不然你薪水給我嘛!
你讓我上班時間做,我就不會抱怨!
開會還說什麼『我看到那些數字,實在很生氣..』啊~不乾脆點,氣死算了!
一個媽媽,帶著小孩,請了一天特休...然後來公司做這事...真的有必要嗎!
你公司給的假是幹嘛用的!不過當事人沒說話,我也不多說...做不到啦~我!
(這點,我對我們新主任就更不解了!不過隨便你啦,不要要求我這樣做就好...)

那些平常為了一點雞毛蒜皮小事就大發雷霆的火爆河東獅,卻都妥協低頭了...還真令人不解!
為了現實低頭...應該是吧!
只是,上有政策,我也會有對策嘛!要做!好啊~就做給你看看囉!
(沒加班費,要我加班!那你還是先氣死比較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