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奶香滿溢的溫床

又是一則關於許媽媽的新聞,時間發生在上一則車禍發生的下午

還在餵母乳的許媽媽,每每上班漲奶時,都要辛苦的到密室去『擠奶』
為了讓小Megan有充分的奶水,這是必要且辛苦的工作!

一整天,許媽媽都覺得胸部有些搔癢,
許媽媽心想可能是頭髮或是項鍊造成的吧...

下午漲奶時,因為手已經不太方便,需要有助手幫忙,許小妹當然二話不說要幫忙的!
兩人到密室後...(當然無法詳述囉~)卻發現造成許媽媽胸部搔癢的驚人內幕!!

一隻渴望母愛的小壁虎,竟然活生生『奶』淋淋的溫存在許媽媽滿是奶味的乳溝中~

聽說,許媽媽&許小妹在密室中見到了小壁虎驚慌的大叫,
很害怕驚嚇之餘小壁虎又轉移到身體其他地方...

我笑到肚子痛之餘,又覺得誇張的不可思議...直到晚上我又在奇摩新聞上看到下面這則報導
﹎﹎﹎﹎﹎﹎﹎﹎﹎﹎﹎﹎﹎﹎﹎﹎﹎﹎﹎﹎﹎﹎﹎﹎﹎﹎﹎﹎﹎﹎﹎﹎﹎﹎﹎﹎﹎﹎

豔福不淺! 胸口怪怪的 英女子34FF罩杯內赫見蝙蝠

 更新日期:2008/07/10 10: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華網報導,英國一名有34FF罩杯的19歲女子艾比霍金斯,日前開車到自己工作的假日酒店上班時,突然感到自己胸口的衣服內有輕微的「振動」,她以為是手機振動來電,並沒有太在意,中午時分,又感到胸罩內有「東西」,她忍不住檢查自己的胸罩,赫然發現,她溫暖的胸罩內竟有一隻小蝙蝠!

這個藏著蝙蝠的胸罩她竟在身上戴了5小時之久,艾比說,「當我意識到它是一只蝙蝠後,我徹底驚呆了。」「但我也有點同情它,牠看起來在我的胸罩中生活得相當舒適和暖和,我打擾了它寧靜的生活。」

霍金斯來自英格蘭東部諾福克市、擔任飯店接線生,同事們得知消息後,全都圍過來觀看這隻從艾比胸罩內取出來的小蝙蝠,小蝙蝠顯然也被嚇壞了。最後,艾比的酒店經理將這隻「艷福不淺」的小蝙蝠放生到了酒店的花園內。

艾比說,「我總是在想,這隻蝙蝠是怎麼跑到我的胸罩裡的?從現在開始,我每天早晨都會檢查一遍自己的胸罩。當我向別人講述這個故事時,沒有人相信我的話。」
(轉載自奇摩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