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只能專注1分鐘!

既然都得委屈自己去上課了,當然要讓自己有所收穫才對!
(一早起來就如此自我激勵,果然很符合今天上課的主題!!真是太有心了,我!)
吃了賴姿姿準備的蔬菜蛋餅,整個早上又充滿和煦的陽光.....心情真好啊!!
(我果然做足了課前的一切準備,真是懂上進又重視公司課程的好員工啊!!)

開始上課囉!
果然上的是我最.....(*註1)的課程!太好了,是激勵我們的課程喔!!
講師一開始上課,我馬上就進入狀況(*註2)。今天一定可以有很多收穫呢!
公司花了幾十萬(*註3)讓我們員工上課,我們怎麼可以辜負公司一番好意。
當然要認真努力(*註4)才是!
上完一天精采充實的課,果然讓我獲益良多(*註5)啊...........《完》
(真是有內容的心得!!)

﹎﹎﹎﹎﹎﹎﹎﹎﹎﹎﹎﹎﹎〔附錄〕﹎﹎﹎﹎﹎﹎﹎﹎﹎﹎﹎﹎﹎﹎﹎﹎﹎﹎﹎﹎
*註1:我最受不了這種心靈成長類的課還有書籍,真的覺得整個是.....廢話連篇....
*註2:聽了1分鐘就神遊了。(根據可靠消息,坐在一旁的吳小潔也是!)
*註3:幾十萬!!!你乾脆辦個員工旅遊或聚餐還比較實際!!何苦呢......
*註4:認真發呆,努力做夢!
*註5:我的腦袋得到充份的休息與放鬆(空白一整天),還有..以後DVD的剪輯一定要再三確認才行...(其實剪輯的『地才』DVD除了聲音影像對嘴對不上、還有些慢動作播放,聲音就像在地下遂道裡聽廣播一樣〝清晰〞,其他都很精采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