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日落(單眼&傻瓜的掙扎)

(攝自my cyber-shot 2008.06.21 by fan)

『看著落日,突然覺得我的世界都安靜起來...
    只想靜靜看著,直到沒入海平面的那一刻.......』
(心中的獨白)

現實是...
我跟奶媽的身邊,包圍著一圈又一圈怕看不到日落的人群...
是怎樣啊~沒看過喔!吵死了!!(我們好像也是!哈!)

看著超多人,人手一台單眼搶拍著這美麗的日落....(看起來超專業的!)
好羨慕啊!不過我的T200拍起來也不錯啊!而且體積整整小了應該2/3有吧!
暫時我擱置了『買台單眼吧!』這種荒謬的想法!(對我來說!)

隔天晚上
我跟奶媽又來到無光害的白沙灣(剛好在民宿對面,超方便的!)
看著滿天的星斗(真的多到只能用「噁心」來形容!就像之前在綠島的海邊一樣!)
超美的!!
我們看的了排列的超標準的北斗七星,杓子柄的部份在往前推些距離,果然有顆超亮的北極星!!
(至少我們「固執」的認為是如此沒錯!!)
忍不住拿起相機一拍.............................一片黑................

回房間打開電視,又看到sony α 的廣告....(這是暗示嗎!)
是不是...下次應該...找個帶單眼的『熱血青年』一起同行!!
(因為買嘛!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因為體積太大..旅行我一定不想帶啊....淪為奢侈品!)
(等我學好攝影再說吧!.......基本上我也算是有天份!嗯!)
(.................................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