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殺死瞌睡蟲!

是天氣太悶嗎?還是太累了?(不過也不知道累什麼就是...)
這兩天頻頻被瞌睡蟲騷擾...

每次都莫名其妙,一到下午就往人家眼睛飛來...
害的我眼皮又重又沉,
原來已經很深的雙眼皮被瞌睡蟲叮的都快變三層了。
前天下午回家的路上又更誇張了,
本來想說已經趕走的瞌睡蟲,突然在我騎著小小黑過了一個紅綠燈的路口,
不知道被什麼吸引,又鑽進我眼睛裡....
眼睛突然一沉,連踩腳踏車的力氣都快沒了...
只能在心理大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最後還是靠著意志力..撐到家了!!(馬上倒頭就睡了!)

不過說到害蟲的困擾,
  J小姐最近被婦產科醫生診斷出,因為行為不檢點害死一隻『隱翅蟲』,
導致手臂長水泡,還天真的以為是自己煮泡麵燙到...
這樣的情況下,J小姐還堅稱自己像得了小針眼的眼睛是過敏
親愛的朋友啊!你相信嗎!!(我們當然相信囉!!絕對不是偷看什麼不該偷看的東西!)

﹍﹍﹍《廢言》﹍﹍﹍﹍﹍﹍﹍﹍﹍﹍﹍﹍﹍﹍﹍﹍﹍﹍﹍﹍﹍﹍﹍﹍﹍﹍﹍﹍﹍﹍﹍
隱翅蟲,我是沒遇過啦!
不過倒是可以提供幾個有效殺死瞌睡蟲的方法...

1.咖啡&茶:一般普羅大眾最常用的方法。
                         不過咖啡因,對我一點效果都沒有。我想,用潑的有效一點!
2.藍白拖鞋:請像用殺死蟑螂的力道往臉上「輕」拍。
                         使用前請先檢查底部是否夾藏著之前殺蟑螂的「爆漿」或殘肢,以免覺得噁心。
3.殺蟲劑    :消滅常見害蟲的有效噴劑!如果你夠有guts的話,請適量噴灑在自己臉上。
                         切記!使用過量可能倒置反效果,如暈眩、噁心...。如使用後不適,請就近前往各大醫院急診室!
4.電蚊香    :夏天請搭配冷氣、電扇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前,請先準備好舒服的枕頭以及床鋪,將冷氣、電蚊香開啟後,躺好。
                         醒來以後,瞌睡蟲就會悄悄飛走了。不過持續力就因人而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