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可怕!更年期!

才剛要下手開始抱怨,簡訊又來了...........(果然是更年期!)

時間往前一些....
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
    請不要再以個人感覺來判斷別人的喜怒
    而且到處播送 那讓人感覺很難堪』

我沒有啊!!!是開玩笑的啊!你聽不出來嗎?
(好啦!我承認這些玩笑帶有高百分比的真實性.....)
而且.....一直都是這樣啊,你以前也不在意,也笑的很開心啊.....(不好意思!是我自己覺得啦!)
不過這樣一封簡訊很讓人「夏克」!
突然覺得,事情嚴重了!我有很努力反省自己!(所以馬上回信道歉了!)
J小姐也收到相同的簡訊(好啦!應該也算是被我害到的。)
震驚之餘...還是忍不住又數落了一番(.......死性不改!)
不過其實只是在討論事實嘛!(還想辯解.....)
最後,我自己把這些情緒性的反應歸咎於『更年期』

是的!『更年期』,這個常見的婦女病...
明顯的症狀是:情緒起伏大、憤世忌俗、易怒、容易悲觀、不快樂、笑不出來.....
(應該要抄一下莊小媛的藥單的......)

然後,道歉簡訊發完..我收到回應
果然!!!
是更年期沒錯!

﹍﹍﹍﹍﹍﹍﹍﹍﹍﹍﹍﹍﹍﹍﹍﹍﹍﹍﹍﹍﹍﹍﹍﹍﹍﹍﹍﹍﹍﹍﹍﹍﹍﹍
各位親愛的朋友,請多關心身邊多少透露出『更年期』訊息的婦女朋友們!
適時關心,遠離更年期,大家一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