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惡夢』咖啡機

其實,大部分的夢境我都記不得了~
常常,我知道我做了個好夢,好開心啊.....可是我夢見誰了?做了什麼?
有時,我知道我做了惡夢,醒來還是餘悸猶存...不過,又是誰追著我?
這是難得讓我印象深刻的『惡夢』...

一如往常,回到家,跟nini〝寒喧〞一番,然後打開電腦....

第一幕:我對著電腦,不知跟誰在聊天。突然,有點犯咖啡因的癮~
                 然後我走向房間角落的咖啡機~     (就這樣!!)

第二幕:(不知道是我突然聽不到、還是現場沒收音,整個夢境就只剩下影像,沒有聲音...)
                  我一樣坐在電腦前打著電腦,nini一樣在門邊看著我,我一樣不時對著nini說些話
                  (不過沒有聲音,我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突然,nini對著房間像是吠了幾聲的動作,因為沒聲音,我看看nini然後就繼續看著電腦螢幕
                  接著....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感覺我的手好像被什麼碎片打到,然後滿地的玻璃碎片,還有一半咖啡機下面玻璃容器的把手...
                  我驚覺「啊!糟了...我忘記我在煮咖啡了....一定是煮太久太熱,所以玻璃容器爆掉了!」
                  「欸...可是...我的地板是乾的」(恐怖的來了...........)
                  我才剛想完,就發現我的床邊有一灘又香又迷人的咖啡,正露出奸詐的笑容想爬上我的床...
                 「不行!!!!我無印良品的床單!!!!」
                  草上飛.......像有輕功一樣,我飄到床邊,為了拯救我的床單,順手我拿起棉被,
                  毫不猶豫的蓋住奸笑中的咖啡..「再笑啊!哼!」我對著nini做出勝利的表情,nini也搖著尾巴回應
                 「oh!shit!我的被套也是無印良品的....比床單貴1000......裡面還是天鵝羽毛...」(事實上,是鴨毛)

第三幕:看著一團亂的房間,我默默走到咖啡機旁邊,剩下鍋爐跟蒸氣管的主機
                 (看起來還很新,跟爆掉的玻璃容器像是放再不同的地方...)
                  「可是我又得花了大把鈔票買放咖啡粉的金屬濾網、握柄還有有刻度的玻璃容器..」

《夢境結束》
我很失落的醒來(也不知道在失落什麼),然後看著房間角落的咖啡機
(接下來,才是整件事情最匪夷所思的地方.....現在想到都還〝毛毛〞的....)
我發現,我的咖啡機,真的只剩下鍋爐跟蒸汽管的主機,一樣看起來很新(因為我用完都擦乾淨喔!)
放咖啡粉的金屬濾網、握柄還有有刻度的玻璃容器...真的不見了......
(不會真的爆掉了吧...不是夢嗎...我開始緊張起來......因為還要花錢..)
可是我又沒見到地上有玻璃屑或是握柄之類的東西.....我找遍了房間都沒看到
(啊...跟朋友約好要吃飯,算了...回來再找好了.....)
然後我走到浴室準備刷牙洗臉.......................那些東西就放在洗手臺上.................(囧rz...)
(前一晚煮完咖啡拿去浴室洗完就沒拿回房間放.......)

﹊﹊﹊﹊﹊﹊﹊﹊﹊﹊﹊﹊﹊﹊﹊﹊﹊﹊﹊﹊﹊﹊﹊﹊﹊﹊﹊﹊﹊﹊﹊﹊﹊﹊﹊﹊﹊
結論:東西不見真的很可怕,因為如果是必需品,就得再花錢買.....
             記性不見....就更可怕了.....,因為..會一直被自己嚇到........

(無意義的結論&莫名其妙的惡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