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下次再去一次吧!

突然,應該不是突然,
我好像一直是個沒『頭神』的人

「欸...我車鎖了嗎?」這時候已經離開一小段路...又要再走回去確認一次
「欸...我車停哪啊!有這麼遠嗎?」
「哎呀,我都忘了我有買飲料了....」
「是往這邊沒錯吧!?」

「你看,沒有我,看你這趟旅行該怎麼辦!」
這是這3天奶媽一直說的話!

But!
大部分的路都是我找的啊!..你也也不過是『恰好』矇到的吧你!
少在那裡給我跩!!!
算了,我習慣了!反正路你也是亂猜,天氣也亂預報....還敢說自己是專家!

還不錯的旅行,但是超熱的!不過...去海邊就是要熱才有感覺嘛!

(攝自 my cyber-shot 2008.06.21  by fan)

﹍﹍﹍﹍﹍﹍﹍├墾丁花絮┤﹍﹍﹍﹍﹍﹍﹍﹍﹍﹍﹍﹍﹍﹍﹍
基本上,到墾丁不是計畫中的事,是個意外!!
原來應該是要到新加坡大啖南洋美食的!!
不過到墾丁吃也不錯啦,而且風景應該更勝新加坡吧!
不!不!不!
更早應該是要到京都去尋幽探勝.........
奶媽先提出出國旅行的想法....
然後,幸運的他...去校招了!

回來以後,他說,去新加坡吧!
然後,龜毛的他.....機票訂不到了!

去小琉球吧!
舉其不定的他......訂不到房間了!

去墾丁吧!
當機立斷的我....訂了2天墾丁的房間,然後再排一天到小琉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