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童言

                                                                                                                        (攝自my htc 2008.06.14 by fan

「爹爹,我要跟小羊睡覺,幫我照相~」
「快點啦~,還有小豬喔!」

「我敢啊!我敢摸nicky喔!可是我會怕欸~」(所以~真的敢嗎?)
「爹爹保護我,nicky都會舔我~」

「姨媽在生氣嗎?」(鯰正看著一張姐在微笑的照片.......噗呲!)
「我會怕啊!」(指著姐的照片)

「爹爹不要看電視啦,幫我照相!」(真的很愛拍欸...都說相機壞了!)

(攝自my Photo Booth 2008.06.14 by fan)

「nicky很可愛啊,可是牠好噁心喔!」(矛盾的稱讚)
「爹爹,鯰鯰可愛嗎?很可愛吧!」(是很可愛啦!不過哪來的自信啊,小孩真好~)
「我要看幼幼~那是海綿寶寶欸!」(教壞小孩的卡通,不過很好笑)

「區ㄧㄚˇ ㄏㄢˊ在等我欸,我要去找媽媽~」(...因為我說姨媽要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