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我跟你誓不兩立!振翅的小強!

我不敢直接打死小強!
直接的原因並不是害怕,是我覺得噁心!
所以,通常狹路相逢的時候,我總是隔著衛生紙或塑膠袋抓住它,
沖進馬桶、不然就是......丟到樓下。(我還是會看有沒有人啦!)
因為覺得噁心,所以我也不敢大力壓死它們。
只是靜靜的在馬桶旁邊超渡它(如果它被淹死的話!),或者送它離開我家的窗戶。
(學『猴』的嘛!)

今天,很『幸運』的,在走廊上又遇見了!
當然,本能的反應不敢讓他離開我的視線。因為既然看見了,如果突然消失會更不安!
衝到廁所拿了幾張衛生紙。秉氣凝神的我,長吸一口氣,精準的用衛生紙抓住小強!
我還沾沾自喜的對著衛生紙裡面的小強說「再跑啊你!噁心的傢伙!」
突然,小強不知來的求生本能,鑽出了半顆頭。
此時,我還很有自信的想
「我抓你抓的緊緊的,還能探出半顆頭,不錯嘛!包著衛生紙,丟到馬桶看你怎麼鑽!」
說時遲那時快,我才剛做好手勢要往下丟!.....
小強不知練了什麼軟骨功、還是吃了什麼大力丸,突然振翅往上一飛!
「啊~~~」我發噁的大叫!
叫聲還在廁所迴盪~小強已經消失了!

我撇過頭一看,nini正興奮的對著我搖尾巴!
「笑屁啊!我被嚇到很好笑嗎!養你最沒用了啦!看到小強也不會幫我抓住它.....」
ni大概被我唸了5分鐘了吧!連餵ni吃飯的時候還在唸.....(被嚇到生氣了...)

﹉﹉﹉﹉﹉﹉﹉﹉﹉﹉﹉﹉﹉﹉﹉﹉﹉﹉﹉﹉﹉﹉﹉﹉﹉﹉﹉﹉﹉﹉﹉﹉﹉
我要克服噁心的恐懼!
你等著!下次見到你,我一定要直接『猴哩係』!
......................不知道有什麼不噁心的方法啊.......(拿殺蟲劑已經來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