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簡訊

第一封:「妳真的很故意欸!電話都不接!不管啦,明天還是要去看電影,7點半見!

第二封:「太過分了妳!竟然還是不給我接,管妳,都說好了!今天不行的話,下禮拜好了,再call我喔!

第三封:「妳...應該沒什麼事吧!有點擔心,不方便的接電話的話,隨便回一個簡訊給我,好嗎?

第四封:「今天有經過妳公司,看到妳沒事就放心了,該不會家裡發生什麼事了吧!我亂寫的,應該不會!對吧!有事跟我說一下嘛!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

第五封:「我想,我暫時不去找妳了!這麼多年,我以為對妳的感覺就是位老朋友了!但是,我錯了!就像10年前一樣,我還是喜歡妳,心情仍然因為妳而起伏!我知道你對我只是普通朋友的感覺,我也知道說這些妳不高興,但我真的不想困擾妳,所以...我整理好自己會再去找妳的,對不起!

回覆一:「你真的很過分欸!你知道這麼久的友情有多不容易嗎?就這樣,你一句話,就破壞一切! 你太自私了!隨便你好了,等你想通再找我!

第六封:「對不起啦!只是這幾天因為妳,我吃不好、睡不好,一直擔心妳,我知道我這樣說很自私, 但是現在我再去找妳,我實在沒辦法跟之前像朋友一樣輕鬆的跟你聊天,等我能把你當普通朋友的時候再去找妳,我一定會去找妳的!

回覆二:「還當我是朋友的話,有空找我去吃飯!

﹊﹊﹊﹊﹊﹊﹊﹊﹊﹊﹊﹊﹊﹊﹊﹊﹊﹊﹊﹊﹊﹊﹊﹊﹊﹊﹊﹊﹊﹊﹊﹊﹊﹊﹊﹊﹊﹊﹊﹊﹊﹊﹊﹊﹊
後記

你說,你知道她很在意你,這樣就夠了!
然後有好一陣子,我再也沒聽你提起她。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
你努力的過生活、努力的大笑,也努力的遺忘,就像她從沒出現在你的生命過。
我常見到你不經意流露出的失落,卻無從安慰起。
突然你對我說:「她明天生日欸!雖然不見面,還是應該傳個簡訊給她!」

第七封:「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