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慌張的騙子

騙:「林先生,您好!我是東X購物客服中心的客服專員,編號XXXX,敝姓楊!」
        (聽的出來很努力在隱藏自己的京片子!)

我:「你好...」

騙:「是這樣的,林先生是不是在5月的時候有訂購一組XXX沐浴組,金額是1280元。」

我:「嗯....好像是吧!」(我真的有訂,而且我真的忘了!)

騙:「嗯!林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您原來商品是一次付清,因為我們客服人員的疏忽,
             誤把林先生的款項當成24期分期扣款送出去,今天晚上12點以後就會直接從你的卡片扣款了,
             會連續扣款24期,而且一開始扣款就無法取消了!」
        (這麼恐怖喔....................)

我:「啊~怎麼會這樣!那怎麼辦?」(故作驚訝狀!!)

騙:「喔!林先生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已經有發現了,所以在第一時間通知你!
             現在您扣款的卡片有在手上嗎?我們需要跟你確認,然後直接向銀行作取消的動作!」
        (.....你如果都有資料又發現有誤不會直接取消喔.............)

我:「....可是...,我是用ATM轉帳的欸...這樣也會連續扣24期嗎?」(我很誠實喔!只是裝天真~)

騙:「嗯!沒錯!他會直接從您的帳戶扣24期。所以我需要你ATM轉帳的銀行金融卡在手上。
             麻煩您告訴我,轉帳的銀行、帳號以及卡片後面銀行的客服電話...」
         (真奇怪,你們打電話都不調查年紀的嗎?這招式只能騙老人跟小孩而已吧!)

我:「不好意思!可是我有好多張金融卡欸~我真的忘記我用哪一家的帳戶轉帳了!
             你可以跟我說是哪一家嗎?」(繼續天真..)

騙:「..欸....先生...嗯...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不能...直接說...可以...請你再好好想想嗎?」
        (哎呀~開始結巴了~)

我:「哎呀!我記性真的很差,你趕快跟我說啦!到底是哪一家啊!你不是說過12點就會扣了嗎!
             時間都快來不及了!我想不起來啦,是彰銀還是土銀啊!」(裝著急!而且我這2家都沒開戶過~)

騙:「欸....林先..生.....」

我:「喔~你不要再拖了啦,雖然不是什麼大錢,可是如果扣了真的很麻煩啊!你不是說有送資料出去嗎?
             你們怎麼會不知道是要從哪家銀行扣咧?」(看你要說啥!!)

騙:「因為....扣款.....不是從我們客服人員....」

我:「不會吧,不是從你那送出去的,所以你也不知道資料囉!真的很麻煩欸!那還是要我想一下囉!」

騙:「是啊!真的很不好意思要麻煩你一下了!」(聽的出有點鬆一口氣...)

我:「當然麻煩啦~不過你都不知道資料是是拿什麼跟我確認,我隨便說你就隨便聽喔!!」

騙:「不..是...這樣的,林.....先生...」(哇賽!結巴超嚴重的!!)

我:「這樣不行啦,你找個知道的人告訴我啦,你這樣怎麼跟我對資料!
             你!你說你叫什麼名字!!」

騙:「我...我....」

我:「我什麼我!你這樣一直拖我的時間,如果真的被扣了我會告你們公司喔!!
             快說!」

『叩!』『嘟......嘟.....嘟....』(這麼快就掛電話囉!我正演的過癮欸!)

﹍﹍﹍﹍﹍﹍﹍﹍﹍﹍﹍﹍﹍﹍﹍﹍﹍﹍﹍﹍﹍﹍﹍﹍﹍﹍﹍﹍﹍﹍﹍﹍﹍﹍﹍﹍﹍

應該是生手吧!
如果又是第一次,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欸!第一次就讓你出師不利........
之前也接過那些裝熟電話...(那小姐後來還滿不客氣的!)你這麼客氣的讓我突然有點.....
點點頭咧......
二胖應該是你們的頭目吧!怎麼沒好好教咧!
這樣下去...二胖會很失望喔!你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