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離島的旅行

以下的對話,我本身並沒有參與,僅以A、B表示...
﹍﹍﹍﹍﹍﹍﹍﹍﹍﹍﹍﹍﹍﹍﹍﹍﹍﹍﹍﹍﹍﹍﹍﹍﹍

A:「我沒有出國過欸,離台灣最遠的地方只到澎湖而已。」

B:「是喔,那我也是說,我也沒出過國,我連飛機都沒搭過!」

A:「那你沒離開過台灣本島囉?!至少我還坐過飛機到澎湖,也做船到過綠島。」

B:「有啊我唯一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就是去墾丁!!」(超得意的!)

A:「墾丁?墾丁在屏東啊,哪有離開台灣?」

B:「就我上次去墾丁坐香蕉船的時候,那是我離台灣最遠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